close

只要找到與自己有緣的飛行秘寶,玩家在初期階段就可以體驗真實飛行的快感。遊戲為廣大玩家提供了多種可以駕御飛行的秘寶,既有縹緲絢麗的紅綾、犀利奪目的飛劍等外型華麗的秘寶外,又有骰子、燒火棍等外型另類搞怪的秘寶。玩家在御寶飛行狀態時,除了可以鳥瞰遊戲中的旖旎風景外,還能提高移動速度。在成為御空飛行的仙俠高人後,不僅地面上的河流、石灘無法阻擋玩家的去路,就連窮凶極惡的各路妖怪也沒有膽量出來阻攔。

飛行要求

1、想要飛行玩家首先要達到30級,通過任務獲得、金錢購買、道具購買,三種方式購得心儀飛行道具。(道具方式購買的飛行道具將會更加個性化哦)
2、當玩家等級到達60級,可再度獲得飛行道具,獲得方式為三種:任務獲得、金錢購買、道具購買。

如何飛行

玩家打開背包後,滑鼠右鍵點擊物品欄中的飛行道具即可御空飛行。

飛行區域
地圖中有很多地方是無法依靠行走到達的,很多特殊環境及任務也需要玩家依靠飛行才能夠到達完成。


飛行消耗
飛機及火箭在飛行時,都需要燃料的供給,仙俠的世界同樣也有飛行消耗的設定。玩家飛行時將會消耗活力值,當活力值為0時則不能飛行。

飛行與組隊

飛行狀態中的玩家不能進行組隊或者離隊等操作;如果在隊伍中,只要隊長使用飛行器,隊員無論是否已經有飛行器,都將以隊長所使用的飛行器進行飛行。


飛行傳送
遊戲中有些傳送點玩家必須在飛行狀態才可以進行傳送,進入的地圖也是飛行專屬地圖,神秘地帶等你來發現唷!

飛行道具

碧玉淩波輪

鬥寒逐星劍

修羅紫玉扇

軒逸皓空筆

瑤池金光鯉

禦風紙鳶

諸天祥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情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