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擁有一個組織管理嚴密、團結一心的幫派去稱霸江湖嗎?你想和兄弟朋友一起遊樂,過著無人干擾、逍遙自在的快活日子嗎?你想進入一個幫派,努力奮鬥擁有幫派長老的權威嗎?那就來體驗夢幻誅仙強大的幫派系統吧!

建立幫派條件

1、需3人以上組隊前往幫派總管處申請建立幫派,且每個隊員都處於非暫離狀態,每個隊員均不屬於任何幫派。
2、隊長等級達20級,隊員等級達15級。
3、隊長組隊到京城尋找NPC「幫派總管」申請創建幫派。
4、創建幫派需隊長現金100000兩。

加入幫派

1、玩家等級滿15級,不屬於任何幫派的玩家可以到京城尋找NPC「幫派總管」選擇幫派進行申請。
2、玩家所申請的幫派中有人事管理權的玩家通過該玩家的申請,則玩家成功加入該幫派。

幫派權限

1、玩家成員權限
職位人數權限
幫主 1 所有幫派管理功能
副幫主 2 大部分幫派管理功能
堂主 4 委任本堂任務
精英 共20(每個堂各5人)   使用幫派頻道,領取幫派任務

幫眾

不限

使用幫派頻道,領取幫派任務


2、幫派NPC及功能
名字作用地點
幫派師爺 提供內政建設功能 忠義堂內
書院總管 書院出現後,提供技能學習 書院內
福利總管 提供福利的發放 練功房內

各堂堂主

領取各堂任務

各堂建築內



3、幫派禁言懲罰
1、幫主和副幫主可執行。
2、在成員列表中選中某玩家,點擊「禁言」按鈕,彈出確認對話方塊,確認後即可。
3、同時,幫派頻道內彈出消息:XXX在幫派頻道被禁言1小時。
4、被禁言的玩家在幫派頻道禁止發言1小時,發言時系統給予提示:你已被禁止在幫派發言一小時。

4、解散幫派
1、幫主在幫派主管處執行的解散的操作。操作確認後需經過系統給予3天的等待時間。幫主在3天到5天之間進行確認,則幫派成功解散。
2、自申請之日起5天內幫主可以在NPC處撤銷解散申請,如超過5天沒有確認解散或撤銷申請,系統自動撤銷申請。
3、幫主申請解散幫派後,系統會通過幫派公告的形式自動通告全幫所有成員幫派申請解散消息。
4、幫派正式解散後,系統會再次通過幫派公告的形式告訴全幫成員幫派解散消息。

當然,創建一個幫派不容易,維護一個幫派更不容易,希望每個幫主在選擇解散時,請確認是否要進行此動作!

幫派任務

任務類型
類型
內容
護送任務 護送某重要NPC從A點到B點,中間會出現攔路的強盜。
這兩個任務為指派任務,即指有幫主、副幫主和分管各堂的堂主指派的玩家才可以做經商和護送任務,而且有名額限制。
經商任務 與其他遊戲類似,任務NPC給玩家一張銀票,銀票上有初始金額,玩家需要來往於遊戲中的各大商人(專為經商任務準備的),通過低買高賣來使自己手裡的銀票面值達到交任務的條件,交任務後,會給幫派增加銀票面值的幫派資金。
公共任務 大家都可以做的任務都可以重覆接取,任務形式基本就是送信、物品、寵物、送貨。
這個任務為公共任務,即幫派裡的所有幫眾都可以隨時做的。
建設任務 幫主在幫派師爺處可以選擇對幫派內的某個建築進行升級,升級建築需要消耗幫派資金、幫派物資,並且需要人氣度達到一定的數量,對建築進行升級是一個過程,此時幫派內所有成員可以在幫派師爺處領取建設任務,每完成一次建設任務增加一點建設度,當建設度達到升級要求的數量時,建築升級完畢。

任務獎勵
幫派任務除了個別任務對幫派有所獎勵外(比如建設度、幫派資金),所有任務對個人都獎勵經驗、金錢、幫貢。

幫貢可以用來學習幫派技能,幫派技能為幫派內專有技能,在非本幫派得玩家是學不到的。

幫派技能

創立幫派後也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幫派技能,而不同的幫派技能將有不同的效果。往後會陸續開放更多的幫派技能,大家擁有更多的樂趣體驗。
圖示名稱類型效果
獵靈附體 被動 身手敏捷,宛如老練的獵手,增加捕捉寵物的成功率。
虛無飄渺 被動 步伐飄忽,來去自如,增加自身逃跑的成功率。
天羅地網 被動 天羅地網,無處可逃,減少敵人逃跑的成功率。

幫戰

報名時間
週一0:00到週四22:00 報名採用暗拍競價的方式,報名結束時,系統會選擇報名資金靠前的16個幫派進行本周的幫戰。系統會按照一定的規則安排16個幫派在周5、周6、周日進行3次幫戰。

幫戰時間
每週五晚21:00---22:00 
      
幫戰規則
當幫派等級到達2級之後方可參加幫戰,幫戰開始後,將不能與對方幫派成員組隊,開始後的10分鐘內,不能主動攻擊小於等於自己5級的玩家或隊伍。

進入幫戰的玩家,每人有100點幫戰行動力,主動攻擊對方將扣除自身5點行動力,如被對方擊敗,則扣除自身35點行動力,當行動力扣至0時,會被系統傳送出幫戰地圖;每場戰鬥無論勝利還是失敗,都會有一定比例的經驗和幫貢獎勵。

當幫戰地圖內只剩同一幫派的成員時,幫戰宣告結束,幫戰場地內會刷出若干寶箱,玩家可以開啟寶箱獲得物品獎勵,每個玩家最多只允許開啟一個寶箱;22:00時,若幫戰還未結束,系統會根據在場人數和平均等級等多方面因素進行評判,選擇出勝利的幫派,並將失敗的幫派傳送出幫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情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